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閱兵式》有感——國慶60周年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閱兵式》有感——國慶60周年作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鳥語花香,這是一個秋天的早晨,也是一個神聖早晨。

  秋天,總給人帶來喜慶,帶來收穫,帶來憧憬,更帶來希望。而今年的秋天非同一般,更不同尋常!是啊!當2009年的鐘聲響起的時候,也意味着這個不同尋常的秋天即將來臨——我們祖國母親的六十大壽即將到來!六十年的風雨歲月,在歷史的長河裡只是彈指一瞬間,然而祖國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中國這顆屹立在東方的歷史悠久的明珠,終於放射出璀璨的光芒,讓世界震驚!告訴那些曾經欺凌我們的人,中國人不再是東亞病夫,而是一隻沉睡過的雄獅,現在已經奮起!

  “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胡錦濤主席的問候陽光明媚如和煦春風,溫暖了官兵們的心靈。

  “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官兵們的回答似驚雷回蕩,山呼海應。表達了他們建設中華的決心。

  多麼相似有多麼難忘的情景啊!記得我們看的《建國大業》。毛主席同樣慰問官兵,官兵們也同樣雄心壯志的呼喊“首長好!為人民服務!”世紀之交,黨的第四代領導核心的莊嚴檢閱,必將激勵人民軍隊更加意氣風發的向新的階梯邁出嶄新的一步。

  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情不自禁地站起來。面對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我懷着敬仰的心情,向這面代表着中國崛起的旗幟敬禮。

  當我看完閱兵式的時候,心中感到無比的驕傲,無比的自豪,無比的激動……

  義亭鎮義亭小學六年級 葉鑫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看《閱兵式》有感——國慶60周年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閱兵式》有感——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