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兵儀式——國慶60周年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儀式——國慶60周年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0月1日是我國建立六十周年的日子,也是我國的國慶六十周年閱兵式,我看了閱兵式后,產生了很多的感想!

  10月1日上午10時,閱兵式準時開始,禮炮響起,國旗護衛隊第一個出場。共走了169步,寓意着1840年至今的169年的不平凡歷程。中華民族的不畏艱難,滿懷信心,走向未來;升旗儀式后,國家領導人胡錦濤乘閱兵車出天安門,過金水橋,閱兵總指揮彙報后,閱兵式開始領導人依次檢查各方隊。檢查完畢后,領導人發表講話,隨後閱兵分列式開始進行。本次閱兵式共有14個徒步方隊。他們分別是:三軍儀仗隊身穿儀仗禮賓服;陸軍學員方隊身穿春秋常服;陸軍步兵方隊身穿通用迷彩服;陸軍特種兵方隊身穿荒漠迷彩服;海軍學員方隊身穿海軍白常服;海軍水兵方隊身穿海軍白常服;海軍陸戰隊方隊身穿海軍迷彩服;飛行學員方隊身穿飛行服;空軍空降兵方隊身穿空降迷彩服;二炮學員方隊身穿林地迷彩服;三軍女兵方隊身穿常服裙裝;武警方隊身穿防暴執勤服預備役方隊身穿通用迷彩服;女民兵方隊身穿藍色裙裝。

  蘇州相城實驗小學 樊佳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閱兵儀式——國慶60周年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儀式——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