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的打算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我的新學期生活又翻開了嶄新的一頁,在這一學期里,我打算做些什麼呢?我想:我要發揚我的優點,做到再接再厲;改掉我的壞習慣,做到有錯必糾。

  。首先,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不能因為做事拖沓而導致很晚睡覺,從而第二天早上不能早起早讀,而且還時常因為擔心遲到而弄得慌慌張張,不是忘帶紅領巾就是忘帶鑰匙。

  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家裡,我都應該抽更多的時間來鍛煉身體,媽媽常對我說: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如果身體不好,就什麼都做不好。因為我之前缺乏鍛煉,所以體育成績並沒有得到提高,也因此成為我全面發展的絆腳石,有了困難要勇敢地面對,要想辦法克服。

  還有,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我是一個愛挑食的孩子哦。也正因為這樣,我才會總是長不胖,因為身體營養吸收不均衡,所以,這學期我要好好努力,不能再讓我的體檢表上出現“體重偏瘦”四個字了。

  上課開小差可說得上是我學習上的一個壞毛病了。有的時候,老師在上面上課,我的思緒就不知不覺地飛到某個動畫片的劇情裡面去了,或者是左顧右盼,跟同學講講悄悄話什麼的。我知道,這樣做會讓我錯過講課精髓,從而留下太多的疑問,給學習帶來阻力。

  通過一個假期的練習,我覺得我的書寫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接下來,我要堅持把它練下去,而且要端正坐姿,不能長成駝背哦。

  以上就是我新學期的打算,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做到的。毛主席曾經說過:多做實事,少說空話。所以,我也要做到言出必行。你呢?

  三二班:王天馳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