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綺麗的哈爾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綺麗的哈爾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季的哈爾濱,風景秀麗,氣候涼爽,松花江水波如帶,由西而東緩緩流過市區北部。碧水長橋給城市平添了無限風采。沿江五十里長提被裝點成全國罕見的帶狀公園;江中的太陽島,碧水環抱,是避暑勝地。  

  冬季的哈爾濱比夏季更具魅力。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城披銀裝,樹開梨花的冰雪奇觀,分外妖嬈。每年一度融冰雪藝術和冰雪體育為一體的藝術節,使她更加迷人。冰燈遊園會由十七個景點、千餘件冰雕作品組成,構成一座巍峨壯觀、氣勢宏偉的冰燈藝術大觀園。白天看去,猶如粉狀玉砌,好似水晶瑪瑙,令你心曠神怡。入夜時,異彩紛呈,五光十色,使你如臨天上仙境。太陽島上的雪雕園,百餘件造型各異的雪雕藝術品,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叫人耳目一新。各種冰雪體育活動更豐富多彩,引人入勝。冰帆、冰橇、冬泳,多麼富有北方生活的情趣啊!那誘人的冬獵活動,更使你從中體味到生活的快樂和甘甜。 

  啊!綺麗的哈爾濱,誰不對你產生愛慕和嚮往?

您正在瀏覽: 綺麗的哈爾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綺麗的哈爾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