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到哈爾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到哈爾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爾濱是令我魂牽夢繞的地方,那裡的冰雕更讓我夢寐以求。在這炎炎夏日,清潭體育館給我們帶來了涼爽,因為那裡正在舉辦“冰雪佳年華”大型冰雕展。

  暑假的一天,我與朋友們一起來到冰雕展。

  剛進門,冷不丁的,我打了個寒顫,只覺得一股寒氣撲面撲來??我真的來到了哈爾濱!

  再往裡走,哇!這裡的玩意兒可真多!瞧!一個小滑梯,排隊的人可真不少呀!一個小城堡,原來這是專門給遊客拍照準備的,咦!一隻南極熊,又來了一隻企鵝,正向大家招手呢……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還是那面牆!牆壁上均勻協調地雕刻着數條飛龍,我數了一下,一共九條龍,難道是北京故宮的九龍壁?這九條龍給雕工師傅雕的栩栩如生。壁上兩側為日月圖案。壁面由426塊特製五彩琉璃構件拼砌而成。9條飛龍氣勢磅礴,飛騰之勢躍然壁上。龍的間隙由山石、水草圖案填充,互相映照、烘托。壁頂覆蓋琉璃瓦,頂下由琉璃斗拱支撐。壁底為須彌座,高2米09,敦實富麗,上雕41組二龍戲珠圖案。腰部由75塊琉璃磚組成浮雕,有牛、馬、羊、狗、鹿、兔等多種動物形象,生動活潑,多彩多姿……

  再遠處,有處斜坡。它僅有幾米高,過去一看竟然是滑梯,我二話不說立即沖了過去。剛坐上方席,工作人員猛地把我一推。“嘩??”,順着滑梯直衝下來,朦朧中,我彷彿坐在了阿拉丁的魔毯上……原來,這就是“飄飄欲仙”呀!

  結束參觀,終於我來到了“哈爾濱”,過了一把冰雕癮,嘗了一次冰雕的甜頭。
 

您正在瀏覽: 來到哈爾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到哈爾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