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爾濱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爾濱之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美麗的太陽島

  剛一進太陽島,就被她的芬芳給陶醉了。俯視腳下,一片濃濃的綠,幾朵盛開的迎春花點綴在叢中。雖然已經到了夏季,可它們依然開得很旺盛,就像懷抱着一個春天的夢在風中輕輕的搖曳,讓人心醉。

  可這只是剛開始,再往裡走我才發現,裡面居然藏着一個夢幻般的植物王國。這時,天公不做美,下起了下雨,但我們的興緻卻沒有減。伴着那千絲萬縷、密密斜織的雨絲,楊柳揮灑着一頭秀髮。含羞草正在盛開,當雨點打在它的身上時,它便像害羞的少女一樣合了起來,如此反覆了好幾次。池塘里有幾隻天鵝游來游去,好像舞女在舞池裡自由的舞蹈。細雨落在水面,蕩漾着一圈圈水紋,如芙蓉出水般溫柔。這時我走到了林間小徑,溫柔的細雨夾着溫柔的風吹散了我被精靈般的細雨打平的頭髮,雨滴順着我的臉頰悄然落下,無聲無息打濕小徑。

  我們繼續往前走,發現地上有四個松子,我伸手去撿,突然,兩個小松鼠把那些松子給搶走了彷彿在說:“不要碰我的松子”。我笑了,戀戀不捨地走了。

(二)神奇的科技館

  這時我又走到了另一個世界“科技世界”。

  走到了科技館就看見機器人正像我們走來,說:“你們好”。這時我嚇了一大跳,半天才緩過神來,我媽媽說你撓他痒痒,我輕輕的撓撓它,它樂了還說好痒痒。之後我們又來到了侏羅紀時代,那裡還有很多恐龍,這裡還有滅絕的三葉草……雖然都是假的但也很逼真,這裡還有……還有……

  哈爾濱之旅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六年三班:叢吉東

您正在瀏覽: 哈爾濱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爾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