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飄飄憶紛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飄飄憶紛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回憶着小學的詩歌,回憶着風箏的紛飛……

  回憶往昔,風箏在天上飛,我們在地上跑;姐姐的燕子飄啊飄,我的蝴蝶滿天跑。

  “只放風箏多無聊啊,玩遊戲唄!”我對姐姐說。“好啊,你當七彩蝴蝶,我當珍珠燕子,怎麼樣啊?”在我答應之後,我們展開了激烈的鬥爭。啊,我的七彩蝴蝶撞到了黑暗國王——老鷹。“你好,交個朋友吧!”“啊,你、你好。”我從小就是一得很靦腆的人,所以我很緊張。“嗯,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和他聊了一陣子。這時,姐姐跑了過來,“嗨,在幹嘛呢?”“哦,我剛交了個朋友。”

  從他的外貌來說呢,能看得出來,他是一個很陽光的男孩,就像風箏,飄飄揚揚的,我很喜歡他。

  我們玩了一下午,美麗的風箏也被我們收下來了,繫到一棵樹上。我看着風箏飄啊飄,看着他在幫我系風箏,突然又覺得很悲哀。“也許還會再遇上吧。”我喃喃地說。風箏在飄,他和我說再見了。我,“還會再見嗎?”他拉着我的手,說,“你真是一位極好的朋友,再見!”

  他走了,我的心情很低落,一直在看着風箏,看着她的身影消失。

  八九歲的奇遇,現在的回憶,都讓我苦笑一聲。每當回憶起他,我做事都心不在焉。從那次以後,那風箏再也沒動過了。去年,把那風箏送給我妹妹了。

  只是一次邂逅,沒有什麼特別的回憶。

  風箏飄飄憶紛飛……

  張店八中六年級:王詔

您正在瀏覽: 風箏飄飄憶紛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飄飄憶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