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箏的夢 

  在匆匆鬱郁的大森林裡,在一棵高大的樹上掛着一隻紅色的風箏.這隻風箏是風帶到這裡來的,被樹枝掛傷了,已經飛不起來了.它一天一天地等着,希望它的主人毛毛來這裡,可是,它等了好多天....,都沒有等上.它在森林裡結識了許多好朋友:小猴,長頸鹿,小鳥......幾乎森林的所有的動物都和它成了好朋友! 

  每天晚上,風箏就向它的好朋友講述外面的世界所發生的故事,形形色色,把它的朋友都吸引住了.所以,每天晚上,風箏周圍都聚集了許多動物,都來聽風箏講故事.風箏漸漸忘記了自己的主人毛毛,也漸漸愛上了這個大森林. 

  有一天,森林裡來了個一個小男孩,他和毛毛差不多大.使風箏又想起了毛毛,也想回毛毛的家.自從那次以後,風箏每天都重複做同樣一個夢,他在夢中夢見了毛毛來到了森林,並且把它帶回了家.不但替風箏把破洞補上了,而且還拿它去參加風箏大賽呢! 

  終於,在陽光燦爛的一天,它看見了自己的主人-毛毛來到了這個森林,它使盡了全部的力量向主人招手,毛毛看見了它,便向它這裡飛奔過來,毛毛把風箏取下來了.毛毛回到家裡,拿出風箏,看到風箏破爛不堪的樣子.不但沒有扔掉,反而,拿出剪刀和紙,為風箏把破洞都補上了,並且還把一些絲帶綁在了風箏上,比原來還要好看.風箏高興極了,因為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風箏節了,能在廣場上一展雄風了!

您正在瀏覽: 風箏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