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花凌舞,記憶紛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凌舞,記憶紛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凌舞,記憶紛飛》 標籤:紛飛作文 大雪紛飛作文 雨紛飛作文 雪紛飛作文

煙花飛騰的時候,火焰掉入大海,遺忘和記得一樣,是送給彼此最好的禮  

物……

  雪花飄零的時候,雪瓣墜入清泉,思念和痛心一樣,是留給彼此最好的形 

式……

  櫻花旋舞的時候,花瓣落入溪澗,回收和記憶一樣,是留給彼此最好的方 

式…… 

  今天,雪花凌舞,記憶紛飛。 

  時間,轉瞬流逝,記憶年華。 

  你我,世間親情,記憶猶在。 

  和那天一樣,也下着鵝毛大雪,我踏着晶瑩的雪蹦蹦跳跳的回家。然而,剛進到院子是我就驚呆了,看着那圈忙忙碌碌的人,在收拾東西。我怯怯地走上前去,問:“這是怎莫回事?”看着他們痛苦的表情,我恍然大悟,踉踉蹌蹌地跑進屋子,看見爺爺那憔悴不堪的容顏,我跪在地上大哭起來。這時,爸爸走過來對我說:“爺爺他一直等你,看起來是想告訴你幾句話。”我急忙握住爺爺的手,問:“爺爺你還好吧,不要丟下我?”然而,爺爺只是笑着說:“我會一直在天上看着你的,如果想我了,就看雪。”然後,爺爺走了,就這樣走了,我衝出屋子跪在雪地上大哭,爸爸走走過來,問我:“你知道爺爺為什莫樣你看雪嗎?”我迷茫的搖了搖頭。爸爸用他那雙大手摸了摸我的腦袋,輕輕的說:“因為爺爺是在雪地上被撿起來的,那戶好心的人家收養了他,從此以後他便喜歡雪了。”頓時我潸然淚下。爸爸從口袋裡摸索了半天才掏出一個小瓶子,遞給我並對我說:“把思念裝在裡面吧。”我小心翼翼的接下,捧着它站在雪裡接雪。 

  直到現在,我還留着那天接的雪,只是它已經不是雪了,它由雪,便變成水,再變成了冰。不過,雖然形態變了,但它還是它。又下雪了我抬起頭望着從天上飄落的雪,再看看手裡的瓶子,落下晶瑩的淚珠——那是代表親情的淚呀。 

  逝去的事物,一去不復返,留下追憶的人兒,獨立雪中,凝視那潔白的雪與瓶中的冰,記憶紛飛,猶如過場的走馬燈,一幕幕浮現眼前,眼淚潸然落下——我會永遠記得你。

您正在瀏覽: 《雪花凌舞,記憶紛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凌舞,記憶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