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挫折后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后的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要經歷挫折。

  有這麼一個故事:朋友失去了右手,再也不敢穿短袖汗衫出門了。一次,我拜訪朋友,為安撫他穿上長袖衫,但當他走進書屋時發現,朋友居然穿了一件短袖汗衫!原來,在兩年裡,他從原來的陷入痛苦不可自拔,在看書後變成了豁達樂觀的人。我和朋友相視一笑。

  是啊!在生活中,可以找出許許多多的受到挫折的人。他們有的一蹶不振,有的死灰復燃。比如:有一個人,他在小時候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雙手。但他沒有放棄自己要成為鋼琴家的夢想,堅持不懈的訓練,用雙腳彈出了天籟之音。

  貝多芬,想必大家都認識。但是,有誰知道他盛名之下的苦澀呢?雙耳失聰,這是對一個音樂家多大的打擊?但是,別人忍不了的,他能忍,他創作了《英雄》、《田園》、《合唱》等不朽的交響曲。

  面對生活的打擊,每一個人的應對方法都各不相同:有人一蹶不振,有人卻奮勇前行。他們堅信:勇敢的風將撕破烏雲的圍堵!他們堅信:挫折是一個上天對他的考驗,沒有什麼坎兒是邁不過的!他們堅信:溫暖的陽光終將臨到自己的身上!那麼,挫折后的你,又會如何?是眼睜睜看着災難將你隕滅,還是用自己的信念與心靈,開闢屬於自己的巔峰?

  六年級:雷翔一號

您正在瀏覽: 挫折后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后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