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Hello!大家好,我叫“風箏先生”,我出自一個織箏機器的懷抱裡面,三月是我們風箏大家族的春天,每到這個時候有不少的成員在春天的吹拂下冉冉升起,成為一名勇敢的“飛行員”,隨時都可能出現任何的危險,比如:風箏線突然斷了,風箏就會失去了平衡,不斷地向遠方飄去,可能到那高高的樹枝上,永遠的掛在上面,那不下來;掉到 了電線上,並纏了上去,使電線出現了斷裂,漏電現象……但是成員中85%的還是不會出現什麼意外事件,還是喜歡在那藍藍的高空中像鳥一樣快樂的飛翔,成為第十一屆高空飛翔的飛行員,奪得那今閃閃的金牌,打破以前不可能打破的世界記錄,成為一名飛翔着的英雄! 

  我的家在那遙遠的遠方,在那裡有許多的兄弟姐妹,我們都有着一兩個慈祥的媽媽,就是勤勞的農民,他們把自己辛辛苦苦種的纖維放到一個筒狀形的洞口,不一會兒從另外一個長方形的出口就會出來跟我們一模一樣的兄弟姐妹。不一會兒,我們就會被工人叔叔阿姨們裝進一個箱中,箱中很黑,使我們很害怕。不過,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過了很漫長的日子,我們終於見到了陽光,並且知道了很多以前沒有看見到的知識:原來世上有很多的人;有很多不一樣的食物;還有很多的柜子、廚具、門…… 

  後來,我被一位叫吳磊的小朋友給買去了,他很愛惜我,天天帶我去山上,讓我飛起來,我飛的越高,他就越高興,不久,我的皮膚就被那可惡的樹枝劃破了,但是他還是照樣的喜歡我,愛惜我,我有這樣的朋友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風箏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