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琵琶演奏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琵琶演奏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琵琶演奏家

 安徽省銅陵市 建設小學601班 蔣冰晗

  我的未來充滿着五彩的夢。

  我夢見了,我未來當上了一名醫生,救死扶傷,受人尊重;我夢見了,我未來當上了人民教師,把知識傳給同學們,受人愛戴。其實,我真正的夢想是未來成為一名琵琶演奏家。

  未來的社會是五彩繽紛的,國家繁榮昌盛,人民安居樂業。人們追求着是高品位的生活,追求藝術享受將是第一位。琵琶演奏藝術作為民族樂器演奏的精華,會受到越來越多的人喜愛。我作為琵琶彈奏愛好者,我崇拜演奏大師劉德海,我欣賞他的風度,他的氣質。他演奏的《春江花月夜》,如高山流水,一瀉千里;他演奏的《十面埋伏》,如金戈鐵馬,馳騁疆場。

  我暢想,我未來成為一名琵琶演奏家,就像劉德海一樣,在富麗堂皇的大劇院里,我身穿民族演出服裝,懷抱琵琶在舞台上演奏,一曲曲民族樂曲,彈出了希望,彈奏出未來。博得了觀眾陣陣掌聲。此時此刻,我陶醉了……

  美好的未來需要拼搏,需要奮鬥,為了實現美好的未來,我要拼搏,我要奮鬥。

  指導教師:方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琵琶演奏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琵琶演奏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