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美麗的大提琴演奏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大提琴演奏家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看了一次大提琴演奏會,那美麗的大提琴演奏家的身影就深深地被我牢記在腦海里。

  在悠閑的下午,我正在用着電腦上網看一場大提琴演奏會。那美麗的大提琴演奏家穿着一襲長裙,紅色的晚禮服將她襯托得紅潤且有光澤。她一頭烏黑的秀髮被紮成了馬尾辮。在演奏音樂時,隨着演奏家的動作也在一搖一擺地揮動着。在大家的掌聲響起時,童熟練地拉起了大提琴,動聽的音樂從琴弦中傳來。鏡頭從觀眾席中漸漸地往舞台上移去 又拉近,只見她還是如此優雅,我目不轉睛地看着,不禁沉迷於大提琴美妙的旋律里,無法自拔。多麼好看的大提琴演奏家!多麼享受的一場演奏會!

  自此,我迷上了美麗的大提琴演奏家。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大提琴演奏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大提琴演奏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