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像演奏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像演奏家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雨像演奏家 標籤:演奏作文

  這就是雨演奏出來的樂曲,天然的樂曲,通過各雨聲組合起來的。是可遇不可求的,最重要的是有各種版本哦!

  版本一:狂風暴雨

  這可是雨表達不滿的曲子,這首曲子的演奏員可是大有名,因為這演奏會經過長時間的策劃,所以演奏員都是神界的“頂樑柱”。第一位風神姐姐;第二位雷神伯伯;第三位閃電阿姨;第四位就是雨他本人,他們號稱“四大天王”。

  演奏開始了,先是狂風颳起,烏雲湧起。讓風神姐姐告訴人類,天神要開始演奏了,你們快去找一處地方準備聽吧!烏雲結合了起來,成為一個厚厚的雲層,為“四大天王”的演奏建築起一個舞台,讓他們在這舞台上盡情的發揮。再是雨絲兒飄落,為演奏會奏起了前奏。接着雨絲兒越來越粗的飄落,響起了聲音“嘩嘩啦啦,嘩嘩啦啦”地叫個不停。雨的聲音像是要告訴其他的“三大天王”快快發揮個人的看家本領。那“三大天王”像是聽懂這雨聲在說什麼似的,風神姐姐不停地使勁吹,“呼呼,呼呼”,吹得樹枝到處搖晃,吹得窗外的風鈴,吹進各種的縫隙,發出不同的聲音,為演奏會增添一絲旋律。雷神伯伯也不甘示弱,不時的雷鳴,聲音時大時小,像在打鼓,咚咚響,為演奏會增多些許節奏。閃電阿姨在雲層結合的舞台上一閃一閃的,像在不停地打燈光,讓舞台更酷一些,為演奏帶來刺激。

  版本二:晴天雨

  這是一時高興而演奏的,演奏之前沒有的啟示。在蔚藍的天空中,躲在潔白的雲層里隨心所欲的演奏,抒發內心歡快的感受。這首曲子是一時興起而演奏的,所以參加者只有雨和風神姐姐,他們可是神界中的最佳搭檔,形影不離,總在一起。

  這正如剛才所說的,這只是一時高興而演奏的,在演奏之前天空仍然是那麼的蔚藍,雲朵依然的潔白無暇。演奏開始了,雨絲兒飄飄洒洒地落下來,漸漸的大了。它們落在地面上,枝葉上,窗台上,花瓣兒上,車子上,雨傘上……落在地球的需要雨的地方,讓雨在地球需要的的地方奏響它曲子。“滴答滴答,滴滴答答……”這正是雨的聲音。雖然簡單,但是它是那麼的悅耳。在加上風神姐姐的幫助,令這場演奏會更有意義。

  人們面對久經不來的演奏心存感謝。感謝它來得及時,為莊稼添上天然的食物;感謝它演奏的時候,將人煩惱的心情隨着雨的聲音而變的平靜;感謝風的吹拂,將我們的煩惱一吹而過;感謝演奏的消失,讓煩惱的心情隨演奏的消失而消失。

  版本三:春雨

  這是雨恩澤大地的演奏。這演奏每一年春天都會舉行的。是為了沉睡以久的大地恢復以往的生機,為了剛萌發的生物帶來滋潤。既然有雨,就必然有風。風神姐姐櫻桃小嘴吹,吹向大地;吹向各種各樣的生物,讓大地和所有的生物隨着風神姐姐的吹拂更加的清醒,不在迷糊的夢中遊盪。

  春雨稀稀拉拉的下着,隨着風神姐姐的吹拂而變得傾斜。給天地過上了一張透明的窗帘,讓人有一種像在仙境的感覺那樣,模糊不清。那雨絲兒就像頭髮絲一樣,細而長。落在地上,葉子上,花瓣兒上,雨傘上……發出輕輕的響聲,就像一首搖籃曲那樣溫柔,讓人聽了非常的舒服,好象是把所有的煩惱拋擲腦後。心裡只有一份祥和,一份平靜。

  春雨一下就是幾天,連綿不斷。像是為了慶祝春天的來臨而下,雨就為春天的來臨演奏了一首很長很長的曲子。又像是一位慈愛的母親,哺育她的孩子,為了她的孩子付出她當時所有的精力。

  這是雨演奏的總結,你喜歡那一個版本呢?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您正在瀏覽: 雨像演奏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像演奏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