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爸爸刮鬍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爸爸刮鬍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幾天爸爸都忙於工作,鬍子長得又粗又長,跟刺蝟似的。晚上,我打趣地說:“爸爸,您的鬍子太長了,今天,我來作主,讓它它統統‘下崗’!”“你行嗎?”爸爸聽了,還以為我在開玩笑。我眨眨眼,一本正經地說“包在我身上!”“那恭敬不如從命。”爸爸答應了。 

  我像模像樣地取出刀架和刀片,照爸爸的樣子,把刀片按在刀架上,再往盆里倒一些熱水,一切準備就緒,我扭頭沖爸爸一笑,甜甜的說:“請!”爸爸便坐到了位置上,我先擰了一把熱毛巾,在爸爸的臉上捂一會,然後抓起一塊香皂,在臉上抹了抹,把爸爸弄成“花貓臉”,爸爸又好氣又好笑,我神氣極了,像理髮師一樣,把剃鬚刀巾在爸爸臉上。 

  說實在話,別看我裝得老練,其實我也是大姑娘上轎車——頭一回。我小心翼翼地從臉的上部慢慢往下,我心想:爸爸的臉肯定要挂彩了。爸爸看着我一會兒往上,一會兒往下,笑了,拿過剃刀說:“還是我現場指導一下吧!刮左臉,要從左往右刮;刮右臉,要從右往左刮;遇到凹凸不平的地方,要把皮膚展開繃緊後用剃刀刮。”說著,他自己颳了兩下給我看,我連忙奪過剃刀,朝爸爸說:“會了,會了,放心吧,今天我作主!”我學着爸爸的樣子,不緊不慢,從上到下,從左往右……仔仔細細地颳了起來。 

  我越刮越順手,越刮越熟練。隨着“沙沙”的聲音,一排排又粗又長的鬍子颳了下來。爸爸眯着眼睛,仰着臉,鼻子發出“唔唔”的聲音,看樣子很舒服,很爽!不一會兒,“黑臉張飛”變成了一個“白臉書生”,我用毛巾給爸爸擦乾淨,嗬!真精神! 

  爸爸走到鏡子前,左看右看,還對媽媽說:“欣賞欣賞你女兒的手藝。”我在一旁樂開了花,爸爸也伸出大拇指說:“OK!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哈哈……”我們相視大笑,歡快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我給爸爸刮鬍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爸爸刮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