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爸爸美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爸爸美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爸爸“美容”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十一中四年級)  邵傳宇

說起來,大家可能不相信,我爸爸曾經美過容。自古都是女人化妝,啥時改朝換代了,男人也興起美容?想起那張“完美無缺”的臉,至今我還會笑出聲來。

記得那天中午,吃過飯,爸爸告訴我該午睡了,便把我推進了小屋,自己則回了客廳。我躺在床上,還沒有來得及見到周公,屋外便傳出了“呼——呼——”的打鼾聲,我捂上耳朵,真要命!這聲音搞得我怎麼也睡不着。

我實在受不了了,便像小老鼠一樣悄悄的從床上爬起來,輕手輕腳的下了床,小心翼翼的來到客廳,見爸爸躺在沙發上正美美的睡覺呢,那震天動地的鼾聲忽高忽低。吵得我兩耳發麻,雞皮疙瘩比汗毛還多。於是,我決定治一治他的壞毛病,給他點顏色看看——:

我找來一捆毛線、一把剪刀,來到爸爸身旁。七栓八捆,我把爸爸的手腳都綁在了沙發上,嘿!爸爸還真能睡,居然沒有感覺到我的動作。我回到屋裡,翻出彩筆,挑出黑、紅、綠、紫、藍、黃這六種顏色。看着爸爸那張沉睡的臉,我的腦海中勾勒出一副絕妙的妝容,嘿……,我趕緊捂上嘴巴。我拿出黑色的彩筆,在爸爸的眼圈上塗了一直黑黑的“眼鏡”,用紅筆在額頭上寫了一個“王”字,再用黑、紅、綠、藍、黃在臉頰兩邊畫上奧運五環圖;接着用紫色的筆把爸爸的嘴唇塗了顏色……

為了給爸爸一個“驚喜”,做完這一切,我便偷偷的跑回屋,待會等着看好戲了……

“啊——”睡夢中,我聽到媽媽的尖叫聲,我睜開眼,“啊——”又是一聲尖叫,爸爸的。“哈哈哈……”現在是媽媽的笑聲,我從屋裡跑出來,爸爸正拿着鏡子,媽媽則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爸爸看到我,哭笑不得:“你的傑作?”“活該!誰讓你打呼嚕!”我昂了昂頭,撇了撇嘴。爸爸轉身進了衛生間,還甩下一句話:等會收拾你!

有啥?不就是捉弄人嗎?童年時代誰沒幹過?大人也一樣,我只不過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罷了。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我給爸爸美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爸爸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