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爸爸刮鬍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爸爸刮鬍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爸爸的鬍子長了他總是不記得刮。後來,我和爸爸約定:只要爸爸鬍子長長了,我就提醒他,爸爸必須及時刮鬍子。

  昨天晚上,爸爸回來了,我看見爸爸的鬍子長了,我就在自己的下巴上做出一個刮鬍子的動作。爸爸開始似乎還不情願,於是我對爸爸說:“因為這是咱倆的口頭約定,你的鬍子長了,我就要提醒你完成約定。”爸爸沒辦法,只好讓我拿剃鬚刀,給他刮鬍子。我在來回晃動地給爸爸刮鬍子,自己的嘴巴也情不止禁地動來動去,把鬍子刮完。爸爸才說:“你給我刮鬍子,你的嘴動啥呀?”我忍不住撲哧笑了。

  這雖然是一件小事,但它讓我明白:既然給對方做出了承諾,那麼我就一定要認真仔細地完成任務。

  西安蓮湖區紅光路小學三年級:沙漠的魚

您正在瀏覽: 幫爸爸刮鬍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爸爸刮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