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爸爸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爸爸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記事起,就沒見過爸爸過生日。9月27日早晨起床,我問爸爸今天是什麼日子。爸爸揉揉眼睛,想了又想,才猛然想起來:“今天是我43周歲生日!”我又問爸爸生日怎麼過。“等晚上回來,下一碗長壽麵,打兩個雞蛋就行了。”“不行!”我說,“我的聚寶盆里的錢還有很多,買一個蛋糕,43根蠟燭就不插了,晚上我準備好等你哦!”前兩天,我就在心裡盤算着,給爸爸好好過一次生日。 

  中午放學,我一個人去了騰飛商場那邊買蛋糕,我步行來到蛋糕店,我讓店裡的阿姨給我訂做一個不大不小的蛋糕,周圍做一些花,中間寫上“祝爸爸生日快了”,再買11根蠟燭。阿姨問為什麼只買11根,我說:“10月22日就是我11周歲的生日,我希望爸爸和我一樣童心永存!”“機靈鬼!就憑你這幾句話,阿姨把這個蛋糕給你做的漂漂亮亮的!”阿姨高興地說。 

  下午放學,我和媽媽取回蛋糕,我連忙拿起電話,告訴爸爸蛋糕已經買好了,趕快回來吧。爸爸回到家,一邊聽着我唱生日歌,一邊看着桌子上插了11根蠟燭的蛋糕,欣慰的說:“爸爸好多年沒過生日了,汪晨今天準備得特別周到,爸爸真高興!” 

  年年都是爸爸媽媽給我買蛋糕,唱生日歌,今天終於有機會也給爸爸過一次生日,買一盒蛋糕了。我心裡特別高興,同時也想說,同學們我們也應該記住爸爸媽媽的生日,在他們生日那天好好地為他們慶祝一下,因為他們為我們太操勞里!

您正在瀏覽: 我給爸爸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爸爸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