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爸爸一個驚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爸爸一個驚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總是爸爸媽媽給我過生日。這次,我想為爸爸過一次生日,給爸爸一個驚喜。

  上次,媽媽過生日的時候,由於錢不夠,姨媽幫我掏錢買生日蛋糕。這次爸爸過生日,我可要自己掏錢買蛋糕。但要怎樣掙錢呢?對了,我可以洗碗。於是打起了“小算盤”:現在已有20元。如果我每天洗一次碗,叫媽媽給我一塊錢,一個月下來就有30元。這樣,一共就有50元,可以給爸爸過一個生日!

  我跟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答應了。我還讓媽媽不要告訴爸爸,說要給他一個驚喜。從那天開始,我就每天中午洗碗,掙錢為爸爸買生日禮物。

  終於到了爸爸的生日,我拿着50元錢去了商場。買了一個生日蛋糕,花了35元。看着手裡剩下的15元,我想:“再給爸爸買一個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呢?”一抬頭,恰好看見一個人從一家賣運動用品的店裡走出來,手上還拿着一盒乒乓球,不禁眼睛一亮:“爸爸不是也非常喜歡打乒乓球嗎?可以給爸爸買一盒乒乓球。”於是,我便立刻衝進了那家店,找到乒乓球。一看價格,我失望了。乒乓球16元一盒,可我只有15元。拿着錢,抱着試試的態度對老闆說:“叔叔,我想買盒乒乓球送給我爸爸做生日禮物,可是還差一元錢,您能不能便宜點?”老闆想了想說:“以前,我總是看到父母領着孩子來買生日禮物,第一次看到孩子給家長買,看你這麼有孝心,我就便宜一元賣給你吧。”

  買好禮物,我便興沖沖跑回家。爸爸還沒有回來,我便隨手拿起一本書心不在焉地翻着,耳朵卻仔細地聽着樓道里的腳步聲。不一會,樓道里傳來了爸爸的一聲咳嗽。我連忙跳起來,拿起禮物站在門口等着爸爸。爸爸一打開門,我就立刻衝上去:“爸爸,祝您生日快樂!”爸爸愣了片刻,高興地抱起我說:“謝謝你,爸爸都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我家暄暄長大了,會關心爸爸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

  華東交通大學子弟小學三年級:歐陽益知

您正在瀏覽: 我給爸爸一個驚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爸爸一個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