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的演講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自古到今,有多少個優秀的中華兒女在祖國母親受到了侵犯的時候,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身軀幫母親遮擋住那些槍林彈雨,為祖國母親撐起一片艷陽天。他們不求任何回報,只希望祖國母親能夠更加強大起來。為什麼,這是為什麼?為什麼他們會有這樣保家衛國的精神呢?那是因為在他們的心中一直有着這樣的信念——祖國在我心中! 

  熱愛祖國的誓言從未停息過,熱愛祖國的不僅是那些抗日戰士們,我們中國兒童也義不容辭的接受着艱巨的任務。雖然我們不會舉槍抗戰,也不會用身軀抵擋炮彈,但是我們會用行動來表達對祖國母親的愛——我們會努力在努力,用自己源泉般的知識來報答祖國,因為祖國在我心中! 

  我愛你祖國,你永遠在我心中!謝謝大家,我的演講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