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在我心中 

  說道祖國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會感到陌生,全世界60億人口都有自己的祖國。每當談起我的祖國,我總是感到自豪和驕傲,因為我的祖國是強大的,和平的,團結的國度,她沒有非洲的貧瘠,沒有美國的的暴力,沒有多東亞的戰火,她就是我的祖國,在我心中的祖國¬——中國。 

  祖國的強大是在我聽到一個數字后我所感受到的,這個數字就是“27.9%”,大家一定想知道這個數字是什麼,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大家,這是自1949年到現在我國年平均生產總值的增長百分率,這個數值在全世界是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所能達到的,而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卻以自強不息的堅韌,鑄造了這個奇迹的數字“27.9%”,這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所應感到無限自豪的數字。祖國在我心中。 

  一個國家國力的強大,軍事實力是最好的象徵,在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所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后的大閱兵中,坦克、飛機、大炮,這些裝備成為了當時中國的“王牌”。我無法在那時感到當時人們的高興、興奮。但50年後的國慶,在江澤民主席的閱兵式中我深深的體驗到了國家在以飛快的發展。我們的民族在強大。從坦克到攻無不破的裝甲車,從蘇聯供給的飛機到我國自行研究的的二代戰機,從大炮到洲際導彈從原子學的空白到原子彈、氫彈的爆炸成功都表現了我們正在用我們華夏民族千年的智慧和無比的堅強的意志在改寫着近代中國被動挨打的局面。這不禁讓我對這次60年大慶的閱兵活動產生了巨大的期望。 

  都說一個人受到國際的尊敬來自於這個人背後國家的強大,我所對我的祖國感到無比自豪和榮耀。 

  祖國母親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