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雄偉的長城是我們的驕傲,它有兩千多年歷史,在哪一個角度,都能看到它。長城,藏着中華民族偉大的靈魂,它是最壯觀的一項工程。 

  中國,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風雨一路行。 

  國力強盛的漢唐輝煌,也有過閉關鎖國,落後挨打的恥辱。不管前進的道路充滿艱辛,但艱辛蘊寓着希望。如今世界的中國,腳步邁得更堅定,更加堅強。 

  掀開那摞摞發黃的歷史,多少仁人志士為了祖國的統一,被殘忍的敵人砍下頭顱。他們寧願犧牲,也不向殘暴低頭,不向惡魔彎腰。他們用自已的血肉身軀,同侵略者進行了不屈不撓的鬥爭。 

  同學們,我們能無動於衷嗎?我們能讓鮮血再灑在中國歷史的十字架上嗎? 

  讓我們意志如鋼鐵一樣堅韌,用我們的智慧和汗水,讓祖國的錦繡山河更加絢麗多彩,讓華夏燦爛的歷史在出新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