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老師: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我們偉大的祖國,是一個擁有悠久歷史的古老國度,她幅源遼闊,山川秀美,氣勢磅礴,像一個巨人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她用自己博大的胸懷孕育出一個偉大的民族——中華民族。

  成立於1949年的新中國,發展的歷史並不長,到2009年,整整60年。翻開她的歷史,我們看到的是讓人驚訝的變化——讓人民當家作主,到改革開放,走進了一個新的時代,中國人民在共產黨的領導下,走過了一條不斷向前發展的道路。

  2003年10月15日9時整,神舟五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將“中國航天第一人”楊利偉送入太空;2008年9月25日21時23分神舟七號飛船發射成功;成功舉辦奧運會。

  我們的祖國雖然繁榮富強了,但還需要新世紀的少年學好知識為祖國的事業獻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少年強,則國強。

  太原市陽曲縣新陽街小學新陽街小學五年二班 段麗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