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祖國在我心中”。

  不忘記1949年10月1日,當地平線的第一抹曙光照射時,激揚的歌聲在耳畔邊回蕩,燦爛的國旗映入眼帘,敬愛的毛主席宣布新中國成立時,作為中華兒女,炎黃子孫的我們已在心中種下的愛國種子以逐漸發芽,而永不改變的是我們愛國的錚錚決心,不服輸,不放棄,為祖國增光添彩,是我們每個中國人,每個小學生永不改變的承諾。

  當2003年10月15日,我們飛往太空,探索宇宙的奧秘,我們驕傲,我們自豪,宇宙已有了中國人的身影。

  當2008年8月8日,29屆奧運會在我們的故土上順利舉行,我們歡歌,我們吶喊,我們也有了一份責任,一份使命。

  不忘2012年6月16日神舟九號發射成功,點燃火苗的那刻起,我們看着藍天,望着白雲,心中激情澎湃,祖國,我為你而驕傲。科技的進步,社會的發達,讓我們的中國在地球有立足之地,有一方聖土,它不容任何人侵犯,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有使命,有權利來保護我們的祖國,讓我們的祖國更強,更出彩。但我們不忘記先輩英靈,不忘記英雄為?I衛主國留下的血液,我們的祖國是他們用生命,用精神保衛的,沒有他們,沒有了現在的生活,沒有了以後的未來,更沒有了我們偉大的祖國。祖國成立的背後凝聚的多少淚,多少汗,多少血。狼牙山五壯士的英勇獻身,劉胡蘭也用自己的生命挫敗的敵人的陰謀,用自己的青春熱血書寫了一位共產黨的高尚氣節。

  他們獻出寶貴的生命,每一次的受傷,每一次的流血,他們都從不放棄,因為愛國的情懷已深深刻在他們的心上。作為小學生的我們,要從身邊的點滴開始愛祖國,為祖國獻出微薄之力,堅信:“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少年屹立於世界則國屹立於世界。”同學們以我們的行動讓我們的祖國有更好的明天,更好的未來,心懷一顆愛國之心,銘記祖國在我心中。

  六年級:903104113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