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啊,我親愛的媽媽。在您六十歲生日即將到來之際,你的孩子我感慨萬分!是啊,60年的風雲翻卷;60年的奮力拚搏;是您,帶著兒女們一步一步邁進輝煌! 

  看吧:在這風風雨雨的60年裡,我們自強不息中華民族,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神州”七號載人飛船的成功發射,浩瀚的天空留下了我們中國人的足跡;512汶川大地震的災難,凝聚了我們13億中國人的心;29屆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讓世界見證了中國的強大! 

  自古以來,中華民族是禮儀之邦,是愛好和平的國家!然而,近日少數民族敗類在烏魯木齊製造的暴力件,我們怒不可遏啊!我們怎能不憎恨這些沒有人性的傢伙!怎能容忍他們破壞我們的安寧!歷史證明:穩定是福,動亂是禍。只有和平穩定,才有幸福安康! 

  “有志者事競成”,“少年強則中國強”。同學們:讓我們將“祖國”烙在心中,牢牢記住:“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不忘母親曾經有過的屈辱和創傷,為中華民族的崛起而努力讀書!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