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我心中》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談起祖國,總讓我感到悲憤與自豪。圓明園中我看到了中國充滿稚氣的童年;烽火台上,我看到了中國青春的釋放;在科學的土地上,我又看到了中國成熟的面貌。 

  祖國,我總為你感到傷心。圓明園的燒毀,說明了你的無能;中國修築第一條鐵路,卻要遭受外國人的百般阻撓,說明了你的軟弱。在中國這塊飽含風雨土地上,沾滿中華兒女為國犧牲的血跡;在帝國主義者的炮火上,涌動着中國人的堅強與志氣。象徵著中國人百折不撓的決心。 

  祖國,我又為你倍感自豪!五千年的歷史與文化,裝點了我們生命的薈萃。歷史的改革,說明了中國人的頑強。應為毛澤東,在脊貧的土地上,支撐起了中國人的血肉與骨骼;因為鄧小平,使飽經滄桑的“圈”放大。他們指引着祖國,從世紀的風雨里走過!這是我們中國人創造輝煌的歷史! 

  祖國,請相信,即使您經歷多少風雨,我們都會陪伴你度過,因為你照亮了我的心胸。行動吧!祖國需要我們!盡一份兒女職責吧!盡心照顧你的母親! 

  祖國,我多想撫摸你的傷痕,幫你擦拭歲月的塵土,在幫你披上一件華麗的新裝。 

  騰飛吧!巨龍! 

  指導老師:王曉明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