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投籃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投籃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投籃了

 四川省 德陽外國語學校六年級二班 張雨林

  今天是星期天,上午我練完琴,做完功課就去奶奶家找哥哥玩,爸爸今天要帶我去打籃球。我是又高興又苦惱,高興的是可以痛快地玩一下午,苦惱的是我根本就不會打籃球。

  吃過飯,爸爸拿着籃球真的帶我和哥哥去體育場打籃球。一進體育場,我看見許多大哥哥,大姐姐正在投籃球打比賽呢。看!一個大帥哥離籃球架六.七米遠雙手拿球,輕輕一跳,手腕一壓,球象命令一樣,“嗖”的一聲球進了。“好厲害!”我情不自禁地叫了一聲,雖然自己不會,但看着別人的精彩表演,心裡躍躍欲試,手痒痒的,總想投進一個。我抱着籃球學他那樣,離六七米遠,跳起來投,天呀!連籃板都沒碰到。爸爸笑着說:“你腕力不夠,離近一點,跳起來多練幾次一定能行。”我半信半疑地走過去撿起籃球,一投雖然還是沒進,但砸到籃板了,有希望,我又投得更近了,我再投,不好!球反彈回來象一顆手榴彈向我砸來,我馬上閉着眼睛,背朝它,手抱頭,啊!好痛,球毫不客氣地砸到我背上。這時爸爸說:“打籃球,不能怕球,球來了要接住,再來。”在一旁的哥哥也鼓勵我說:“別怕,加油。”我再次撿起球投向籃板,“嘭”的一聲球進了,我的心裡樂開了花,我高興地抱着爸爸說:“球進了,球進了!”爸爸抱起我轉了一圈說:“兒子,你真棒!”哥哥也向我投來讚揚、羨慕的眼光。嘗到成功的喜悅,我越投越有勁兒,找到了感覺,球很聽話了。

  我會投籃了。

  指導教師:王雪梅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投籃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投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