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投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投籃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四年級舉行一分鐘投籃比賽(可是我沒有被選上,好傷心啊!)

  下午第三節課,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個個精神飽滿,興沖沖地走上操場。我們是4號區。周老師叫我們坐在三分線外面看,一號選手朱靈騰走上前,接過球,站在最佳位置,盯着籃筐,“預備,開始。”一下命令,他便向籃筐投去,“進了”。我歡呼到,一個、二個、三個,共投進了5個。

  二號選手……,到六號選手了,我們的王牌:孫也鋮,他投進的次數可不少哦,等等告訴你。

  他來到籃下,選了他能百發百中投球的最佳位置,做好了蹲下的動作,準備着,可以隨時進行投籃,兩隻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死死地盯着籃筐。“開始!”“孫也鋮加油!加油!”剛一開始,同學們便響起了熱烈的加油聲。“好,一個”。我拍了拍手,“二個了”,我跺了跺腳,直到還不剩十秒時,我們急匆匆地把熱烈加油聲變成了轟轟烈烈的加油聲,好為他打氣。就在最後關頭,孫也誠撿好球飛奔着去投籃,三步上籃,“YES!進了。”一共投進了15個。

  最後,我們班總共投進了98個,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投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投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