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盲人投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投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這學期的第一次周末,我們正在看書,生活老師還是和以往一樣,說:“好了,請同學們把手裡的書放下,我們要玩遊戲了!”我們迅速把書放下,推開桌椅。

  老師還是老規矩——先開始宣布遊戲規則了,她說:“這次我們玩的遊戲是‘盲人投籃’。你站在這個畫好的幾輪圓圈的中心,老師把你的眼睛蒙上,隨便你向哪個方向走5步,再往回走5步,然後把球放下。如果你的球放在了正中心,就得20分;如果球放在了緊靠中心以外一圈內,那就得18分,依此類推,放得越靠近外邊的圈,得分越少。大家都明白了?現在我們開始!”

  隨着老師的一聲口令,遊戲開始了。

  我們組首先上場的是趙昊。只見他手握小球,一步緊貼着一步,跌跌撞撞地走了5步,又東搖西擺地走了回來,挺自信地把球放下,然後急忙扯下黑布一看。他搖了搖頭,原來只得了18分,難怪沒有人給他喝彩!接下去是文文靜靜的金萬麗上場了,只見她小步小步地走着,又小心翼翼地走了回來,當她停下來時,我們用輕得不能再輕的聲音一個勁地說“放,放!”金萬麗的耳朵好像很機靈似的,我們剛開口,她就放了。隨後從她周圍傳來了一陣呼喊聲,她彷彿知道自己得了最高分,嘴角上露出了笑容,又是蹦又是跳的,那高興的樣子真是無法形容。

  幾個回合下來,我們組的得分一直遙遙領先,但是好景不長,後面的幾位“破壞分子”把我們的好分數給拉了下來。當輪到我出場時,王思敏跑到我耳邊說:“喂,BEN就是前進的意思,CEI就是放的意思,DEI就是後退的意思,懂了沒有!”“哦,知道了!BEN,CEI,DEI,簡單,簡單!”我回答道。這時“古怪精靈”趙帆燁對我說:“這是我編的!”開始了,我緊張極了,快速向前走了5步,又幾個箭步走了回來,因為我了有法寶。這時趙帆燁的聲音響起來了:“BEN!”我忙往前走了一步,可是又傳來了聲音:“DEI!”我就連忙後退了幾小步。“BEN,BEN!”我連忙往前走了幾步,“DEI,DEI!”的聲音又來了……這下可把我給弄糊塗了,於是我糊裡糊塗地走了幾步,隨手一放,忙打開遮眼布。哎,只能得18分!我氣呼呼地去找趙帆曄算帳。原來是王思敏把“DEI,CEI,BEN”的意思弄錯了,應該DEI是放,BEN是後退,CEI是前進。我的失敗都是馬虎的王思敏造成的。

  雖然在這次周末活動我們“作弊”沒成功,也不能作弊,但是還是讓我開心!

  六年級:q1178134130

您正在瀏覽: 盲人投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投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