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投籃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投籃大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也許你會問:“你家的投籃大王是誰?為什麼要稱她為投籃大王?”我可以告訴你:“我家的投籃大王是我媽媽。”至於為什麼嘛?請聽我慢慢道來。 

  那天,天氣晴朗,媽媽建議:“走,我們去打羽毛球吧!”“好!”我們全家一致通過,便一擁而下到樓下的空地上集中。 

  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我和媽媽,爸爸當裁判。過了一會兒,比分為“0:3”,媽媽領先。接着,由媽媽發球,我來個美式跳躍,把球打了過去,只聽“撲通”一聲,只見媽媽打來的球掉進了臭水溝里,我忙跑過去,撿起球,一陣臭味撲鼻而來,“呀,好臭!”我叫道,比賽繼續進行着,沒想到,媽媽一發不可收拾,每次她打過來的球都投中了臭水溝,到了投中5 個球后,我去撿時,已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嘲笑道:“哎呀,又投中了,真不愧是我們家的投籃大王喔!”剛開始,媽媽聽我說完后,總會遞給我一個白眼,後來就習慣了。“嘟——”爸爸的哨聲顯示:比賽已經結束了。比分為“15:6”,我得了冠軍。其實,我的分大部分都是因為媽媽發過來的球投中臭水溝而得到的。媽媽一共投中了10 個,這已經創下了世界記錄,我開玩笑說:“媽,你真是個投籃大王哪!好!以後就這樣稱呼你吧!”“你這個鬼機靈!”媽媽怪嗔地說。 

  從此,我家的“投籃大王”誕生了。 

  (指導老師:楊繼紅)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投籃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投籃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