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2周記)定點投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2周記)定點投籃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90522周記)定點投籃比賽 標籤:投籃比賽作文 22世紀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今天早上,我們4至6年級的定點投籃比賽在水泥操場上進行。 

  “你說,我們班會贏嗎?” 

  “那是當然的啦,我們班投籃準的人才有的是呢!” 

  “我看不一定吧!” 

  “閉上你這烏鴉嘴!你說什麼。准什麼。” 

  正在我們議論紛紛的時候,輪到我們班的班長潘傑斌投了,他手拿籃球,裝模作樣地運氣球來。第一次,潘傑斌用的是急挺跳投,那球出手后,在空中畫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然後就滾進了籃筐里,王鈞傑興奮地跳起了桑巴舞,雖說他從沒有學過什麼桑巴舞,但大家都覺得王鈞傑跳得不錯;淋炳炯真不愧是學跳拉丁舞的,他雙腿交叉,右腳伸直,左腳彎曲,來了個恰恰的動作,害得我們捧腹大笑起來,誇張的幾個同學笑得流出了淚花。潘傑斌的第二次出手過於匆忙,沒有進,第三個和第四個球都和第二個球一樣,沒進。潘傑斌的第五次投籃快出手時,茅老師終於無法憋不住心中的怒火,對這潘傑斌吼到:“你不要急,這比賽是沒有時間限制的,我們也不趕火車,等手穩了再投也不遲。”聽了這番話,潘傑斌緊縮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了,於是,他運了又運,時間過去了很久。“啊!潘傑斌要投了。”我聽到有人在叫,就趕緊集中精神,看潘傑斌的最後一投。 

  最後一次投球,潘傑斌拿出了他的看家本領,也就是後仰跳投。 

  球出手的那一瞬間,在場的同學們都屏息凝神地望着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后,在籃筐上滾了起來。一圈,兩圈,三圈,我數得頭都暈了,便閉上眼睛想休息一會兒。“球進了!!!”也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我猛地睜開了眼睛,看見球滾進了籃筐里。大家見狀,歡呼着,雀躍着。

您正在瀏覽: (090522周記)定點投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2周記)定點投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