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投籃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投籃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投籃遊戲 

  今天上午的體育課,我們全班男生都參加了一個叫“灌籃高手”的遊戲活動。這次遊戲的規則是: 每四個人一組,遊戲開始,由隊伍最前面的一個人站在指定的地點投籃,如果投中了,就繼續投;如果沒投中,就排到隊伍的最後去,等候下一輪的投籃。每個人進行十輪以後,再計算誰投中的次數多,他就是今天的“灌籃高手”。 

  遊戲開始了,首先是站在隊伍最前面的楊陽同學投球,他站在指定的位置后,雙膝微微彎曲,雙手托着球,然後猛地往上一跳,在跳的那一瞬間把球投出去,球好像很聽楊陽的話似的,乖乖地進了籃筐。我不會打籃球,,但是老師偏偏把我放在第二位,沒有辦法,我只好趕緊記住楊陽投籃的一系列動作。過了一會兒后,輪到我了我學着楊陽的動作投籃,可是球好像不聽我的話似的,我本想投籃,球卻砸到了邊框上,我看見后,就會想我的動作和楊陽的有什麼不一樣,哦,我明白了,原來是我的膝蓋在投籃的時候沒有彎曲,球出手時的準度不夠。 

  又過了一輪,我再次投球,我改正了剛才的錯誤,像楊陽一樣的投籃,球終於進了!接着,我繼續投籃,可是球沒有進,雖然球沒進,但是我摸着了一點籃球的門道。 

  很快,每個人都投完了十次。最後,老師統計投中次數,我得了第一,怎麼樣?不賴吧!不過我還得說一句:是倒數的。 

  這場遊戲玩得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投籃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投籃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