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投籃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投籃比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天氣不錯,陽光明媚空氣清新,我和我的好朋友陳華決定到戶外做一下戶外的運動來活動活動我們的筋骨,但是我們一開始並沒有想到我們兩個究竟該進行怎樣的體育運動呢?這個時候我看到了電視裡面正在放着的籃球比賽,頓時有了一些靈感,我決定下午和陳華一起去打打籃球。陳華聽了我的建議以後,也很快就欣然答應了我的請求。

  下午三點我們兩個準時到了約定好的籃球場,同時我也背着我的心愛的小書包,裡面裝着我的籃球,到了球場我看到了陳華已經開始熱身了,我也毫不示弱地開始活動着我的身體,讓血液在我的身體裡面充分地開始流動起來,這樣等一會開始打球的時候就不會容易受傷了。

  做完了準備活動后,我們開始打球,可是打着打着我們兩個就覺得這樣打下去,似乎感覺到有一些的無聊,所以我們大家決定做一個新的遊戲,那就是進行簡單的投籃比賽。我們站在兩分線上,每個人投五個球,誰進的最多的人就是最後的勝利者。陳華首先開始投,最後她投進了三個,這個時候我感受到了非常大的壓力,但是我還是沒有太慌張,最後我很快就投進了四個球,贏得了這場較量。我們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您正在瀏覽: 投籃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投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