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第四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第四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賽跑第一次,因兔子睡大覺而輸了。第二次,因烏龜從山上滾了下來,兔子又輸了。第三次,烏龜爬到了別人的車上,又勝利了。接二連三的失敗讓兔子心中更加怨恨烏龜。於是,又提出第四次的比賽。兔子跑到烏龜家,告訴了他,給他三天時間。烏龜說:“這是最後一次,如果你輸了,就不能再比了。”兔子答應了。

   烏龜又跑到小猴子家,可他不在,這把烏龜急得團團轉,於是他一想,想出了好主意;兔子這次也動起了腦子,也想出了個鬼主意;究竟誰會贏呢?我們拭目以待......

   第四天到了,但今天下起了大雨,地形也不佳。兔子見了心想:這下我的機器派不上用場了,怎麼是雨天呢?該死的老天爺!烏龜心想:唉,倒霉,沒看天氣預報,我的機器也用不上了!三、二、一,開始!兔子像飛箭一樣,跑了出去,但不久就遇見了一個大水池,他心想:怎麼辦?想了半天,烏龜來了,於是,烏龜把兔子帶過了水池。剛剛過兔子連謝也沒有謝,第一個跑到了終點。兔子大喊:“我終於贏了!”“你沒有贏,你要知道: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如果沒有烏龜,你能是第一嗎?”此時,兔子的臉紅了。他向烏龜到了個歉,烏龜卻說:“沒事,但,你確實得了第一。”

   俗話說:不打不相識。經過四次的比賽,兩人成了一對好朋友,龜兔之間的故事,終於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第四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第四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