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第3季——劉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第3季——劉遙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龜兔賽跑第3季

  龜兔賽跑應該是家喻戶曉的故事了吧,由於兔子的驕傲,讓烏龜獲得了勝利,為此兔子一連哭了幾天幾夜,都把眼睛都哭紅了。

  兔子明白了什麼是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了,於是它慢慢的改掉了驕傲的性格,天天在外面練習跑步。

  一天下午,兔子在森林裡漫遊,見到了它的好朋友大公雞,大公雞提起了兔子昔日的比賽,兔子覺的很沒面子,第二天,兔子起的很早,它敲開了烏龜的門,羞愧的說“龜大哥,你能在和我再比一場嗎?”烏龜知道自己比不過,但它怕傷到了兔子的自尊心,於是它一口答應了兔子的請求。

  到了晌午,龜兔選手已準備好,邀松鼠大媽當裁判,蝸牛大叔和黃牛大伯當評委,只聽裁判一聲令下,兔子飛快的跑了起來,烏龜也拚命的爬呀爬,兔子一路領先,都到了離終點不遠的叉路口了,回頭看,連烏龜的影都沒有,叉路邊有一塊指路的牌子,可兔子不識字,於是它就按男左女右向左邊跑去了,兔子跑到了晚上還沒跑到終點,覺得越跑越不對勁,於是它又往回跑了,第二天早上,兔子回到了家,一打聽才知道,比賽已經結束了,烏龜勝利了,兔子這次並沒有灰心,說,還有下次可以比。

  兔子與烏龜做了好朋友,於是它請烏龜做了語文老師,認真學習識字。

  龜兔賽跑又已烏龜勝利而告終。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第3季——劉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第3季——劉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