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第二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第二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問題,不過……” 

  “不過什麼?” 

  “場地在哪兒啊?” 

  “你選。” 

  烏龜想了一想,胸有成竹的說:“下個星期一在XXX街的小河那兒,我一定會又一次的贏你!” 

  “那可不一定。”兔子說道。 

  說完,兔子就走了。兔子想:剛才烏龜那話是什麼意思,不過,只要我這幾天好好練,就會贏了烏龜,讓他心甘情願的請我一頓肯德雞,嘻嘻……兔子越想越美,不一會,就到了晚上。 

  第二天,兔子早早的就起了床,開始練起跑步來了……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兔子汗流浹背的回家了。 

  這幾天兔子都是這麼過的。而烏龜呢,卻在家裡看電視、吃零食,別看他現在這麼懶,到了比賽的時候,他的訣竅就發揮作用了! 

  這天到了,動物們都在一米外觀看着。大象伯伯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兔子因為不會游泳,所一就繞了一大圈才到終點,而小河對面就是終點,沒辦法,只好跑嘍。一看,烏龜竟然比兔子先到,可兔子並沒有看到烏龜從他的旁邊超過他呀? 

  後來兔子一肚子疑問的請烏龜一頓肯德雞。 

  朋友們,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知道的話,就快給我寫紙條哦!!! 

  最後,告訴你們一個道理:雖然有時候多練會取得成功,但也要動動腦筋,也許這樣回更加簡便,就不需要像故事中的兔子那樣了。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第二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第二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