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白兔蹦蹦在花園中慢步,看見烏龜黑黑也在鍛煉,便趾高氣揚地對烏龜黑黑說:“什麼時候咱倆再來一場賽跑?到時候你可別怪我沒給你打過招呼,手下不留情啊!”烏龜黑黑心想:小傢伙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就這樣,時間一天天過去了。 

  終於有一天,烏龜黑黑去超級市場買了滑板車、汽車、坦克等裝進了殼裡,然後黑黑乘電梯到小白兔蹦蹦家,激動地對蹦蹦說:“兔子兄弟,今天我們去動物學校的跑道上賽跑怎麼樣?時間就定在下午,允許使用工具。” 

到了下午,蹦蹦主動來找黑黑,一起邀請夥伴們來觀看他們的比賽,做他們的拉拉隊。 

  只聽小熊跑跑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兩位運動員便向終點出發,只見小兔子蹦蹦像箭一樣沖了出去,烏龜黑黑緊追不捨。可黑黑終究只是在爬,而蹦蹦跑得卻像箭。烏龜黑黑見勢不妙,趕緊從殼裡拿出滑板車和一瓶“激活”飲料。他先喝了一口飲料,再騎上滑板車向小白兔追去。這一幕讓觀眾們嚇了一跳,不敢相信這是事實。小白兔蹦蹦見了靈機一動,從口袋裡掏出一輛汽車,開得飛快。烏龜黑黑急紅了眼,從殼裡拿出一輛坦克向蹦蹦開去。正在這時,小熊跑跑吹響了口哨,並大喊:“你們是在賽跑,還是在世界大戰啊!?你們都仔細想想錯在哪兒了,然後再來告訴我!” 

結果,這次龜兔賽跑沒有定輸贏。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