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才結束了烏龜和兔子的長跑,大家都流了一身的汗,都準備回家了。

  烏龜抱着獎狀爬回了家,把獎狀放在電視機上,拿上毛巾,去澡堂泡澡。兔子也在澡堂里,兔子又用瞧不起的語氣對烏龜說:“這次只是我有一點兒失誤,不信?我們下次再比比看,哼!”兔子又小聲嘀咕了兩句:“明天得帶點工具來。”

  “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很快就到了龜兔賽跑的時間了。兔子帶來了滑板,大象裁判問:“你為什麼帶滑板來呀?”兔子說:“規則上沒說不可以帶工具呀。”大象裁判無話可說,只好宣布比賽開始。

  比賽開始了,兔子像瘋了似的滑出去,只見旁邊一道火光閃過,兔子一看,是烏龜。烏龜的殼裡裝的是火藥,兔子撲上去,打開烏龜的殼,把火藥丟了,烏龜的速度就慢了下來。後來不知烏龜從哪兒找來了幾個木板和四個輪子,拼成了一輛小賽車,賽車的速度可比滑板快多了,烏龜後來居上,又超過了兔子。最後,烏龜再一次戰勝了兔子,取得了第一名,兔子氣得卧床不起。

  過了幾天風平浪靜的日子,烏龜從日本旅遊回來,給兔子帶了幾根太空蘿蔔做為禮物送給它,可兔子又提出要跟烏龜比賽。兔子說:“這回不用道具,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我等你!”兔子頭也不回的吃着蘿蔔走了。

  早上,烏龜給哥哥、弟弟們打了電話,要它們每隔十五米站一個人,裝做是自己在跑步,給兔子製造假象,它自己一大早開車來到了山頂上等待兔子。

  比賽開始了,烏龜的哥哥和烏龜長得很像,就讓它和兔子從起跑線跑。比賽開始后,兔子邊跑邊向後看,卻找不到烏龜,可在旁邊發現了它,兔子說:“奇怪了,我沒看見它從我身邊跑過呀,可它怎麼在我前面呢?”兔子跑呀跑呀,跑得筋疲力盡,可烏龜總在它前面。快到山頂了,兔子抬頭一看,烏龜居然已經在山頂等待了。最後,烏龜用它的智慧又一次取得了勝利!

  故事中的烏龜是以智取人,取得了最後的勝利,我們要學習它的精神和智慧!

  深圳東海外國語附屬小學5年級 趙晨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