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 

  自從上次兔子輸掉了比賽后他很快找到了原因,並想和烏龜再賽一場。於是他給烏龜打了個電話說:“烏龜老弟,明天咱們再賽一場吧?” 烏龜答應了。 

  第二天一早,烏龜找到了自己的表哥,讓他在終點等着。比賽開始了,烏龜鑽進了草叢裡開始睡大覺,而兔子則飛快地跑起來。他邊跑邊想:這次我一定要吸取上次中途睡覺的教訓。於是,他不顧疲勞地向前跑着。當跑到一半的時候,兔子停了下來,向後看了看,連烏龜的影子都沒有。他得意地笑了笑,心想,這回我可贏定了。等快到終點時,兔子吃了一驚,他發現烏龜已經在終點等了。哦,怎麼回事?兔子有點不明白地想。原來跟兔子比賽的是烏龜的表哥,而不是烏龜。 

  這一次,兔子又輸了。 

  (二) 

  知道了烏龜的做法后,兔子想:下一回我也叫上自己的表哥,看你烏龜還有什麼鬼點子。於是他也叫來自己的表哥,讓他在離終點一步的地方等。 

  兩天後,比賽再次開始,兔子也像烏龜上次一樣,躲在草叢睡大覺,心想,我表哥離終點那麼近,看見你再走也能贏。兔子的表哥在終點附近左等右等,等了五個小時還不見烏龜的影子。因為天氣太熱了,他感覺特別渴,實在堅持不住了,就到街邊的超市裡去買了瓶飲料。當他從超市裡出來時,發現烏龜已經在終點等他了。 

  (三) 

  兔子不甘心,又約烏龜到鳥巢比賽。 

  比賽又開始了,剛跑了不到一半,兔子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他趕緊跑到廁所,出來時見烏龜都快到終點了。兔子悄悄地喝了點早就準備好的神秘飲料,像飛一樣地沖向終點。這一次,兔子終於獲得了第一名。正當他得意洋洋地準備領獎時,在他的尿檢中查出了興奮劑,所以成績被取消,並禁賽兩年。 

  烏龜再次獲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