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次烏龜和兔子賽跑,因為兔子在樹下睡了一覺,輸掉了比賽,兔子很不服氣,又找烏龜去挑戰。

  兔子來到烏龜家敲了敲門,烏龜太太開了門,笑着問兔子:“兔子先生,不知道你來是為何事?”兔子高傲的說:“烏龜呢?我要再和他賽跑。”“哦!”烏龜太太恍然大悟“那您先坐,我去找他。”“那快點。”兔子說。兔子走了進去,柜子上還有那年比賽那金燦燦的獎盃,旁邊還有一面“跑的最快”的錦旗,兔子越看越生氣。這時烏龜和烏龜太太回來了,烏龜說:“你又來找我比賽,真是的。”兔子說:“那這次的起點和終點由你定。”“好,起點在菜山上,終點在菜山下。”“那麼時間定在後天,好不好?”“好,一言為定。”“駟馬難追。”

  猴子一聲令下,兔子急忙跑了起來,而烏龜卻不慌不忙,把頭和腳都縮進了殼裡,滾了下去,兔子在一旁看見了一個綠綠的東西,他跑得更快了,可他到終點時,烏龜早就在那兒了。

  這一次烏龜用智慧贏了兔子。

  太倉港港口開發區第一小學五年級 唐曉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