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賽跑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自從上次烏龜贏了兔子后,兔子家族就議論紛紛的要重賽一次,烏龜在龜國科學研究所研究出了多項科技成果,榮歸故里遇見兔子們和老山羊裁判,要求一周后在這裡比賽,比賽規則:只要衝過終點就是勝利者(三局兩勝制)。

  烏龜爽快的答應了。

  這場比賽引來了不少動物觀戰,大家議論紛紛,有的說是兔子贏,有的說是烏龜贏,突然,只聽見老山羊裁判大喊:“開始”

  兔子就一個箭步就向終點跑去,大家看着兔子飛快的跑向了終點,而烏龜則不緊不慢的往前爬,大家這是不再議論紛紛,都一致認為這次比賽兔子是穩操勝券了。可是最後的結果讓大家大吃一驚,是烏龜獲得了勝利。

  原來烏龜把跑鞋改裝成為了旱冰鞋並在後面加上了火箭推射器。

  第二場比賽在三周后舉行。

  兔子受了烏龜的影響后,找來了兔子秘密研究所的高級科學家幫他們製造了一件秘密武器。

  比賽當天,兔子和烏龜帶着他們的秘密武器來到比賽現場,只聽見老山羊裁判大喊:“開始”

  兔子和烏龜開上了他們的秘密武器——飛機,沖向終點,兔子為了勝利在飛機上暗藏着空對空導彈,想在中途中把它擊落。於是,他打開了雷達搜索烏龜飛機的方位,可是他搜了半天也沒搜到飛機,只見一隻飛碟從它上方掠過。他不以為然,他以為烏龜在他後面,於是,加快了飛行速度,衝到終點,只見老山羊和烏龜站在飛機上等候自己。兔子垂着耳朵怎麼也不相信擺在眼前的殘酷結果。他萬萬沒有想到烏龜開的是變型飛機。

  老山羊宣布:烏龜獲勝。並對兔子說:“各種比賽,不僅僅要斗勇,還要鬥智。”

  河北省邢台市十二中初一:趙文鑫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