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現代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現代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兔子卡卡和烏龜美美相遇了。卡卡說:“皮皮你好,自從上一次我爺爺在龜兔賽跑中輸了以後,我爺爺是寢室不安,總想與你爺爺再賽一場,可是不幸的是你爺爺和我爺爺都去世了,我想完成他老人家的願望,和你賽一場好嗎?”“當然好嘍。”美美繼續道:“不過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那是當然嘍。” 

 比賽安排在星期天舉行。 

 星期天到了,森林裡所有的動物都來了,在“砰”的一聲槍響下,比賽開始了。 

 美美想:“以我的速度是無論如何也贏不了卡卡的,不如我用高科技吧,反正也不犯規。”說完就穿上了滑冰鞋,“刺溜”一聲就向前駛去了。卡卡一見美美穿上溜冰鞋超過自己了,趕忙找來一輛自行車,追上前去。美美一見卡卡用上了自行車都快超過自己了,心想卡卡也不笨嘛,趕忙把溜冰鞋換成摩托車,騎了上去。卡卡也不甘示弱,換上了汽車,一踩油門,飛快的向前駛去。 

 正當他們比的正起勁的時候,忽然在他們面前出現了一片汪洋大海,於是美美把摩托換成了大船。可卡卡更聰明了,把汽車換成了飛機。美美一見立即把船換成了火箭。沒想到卡卡竟然把飛機換成了當前世界最先進的宇宙飛船!!!快到終點了,可是美美的火箭竟沒燃料了,原來美美粗心大意,望檢查了,等她加完油再啟動時,卡卡已經到終點了。 

 等到美美到達終點的時候,卡卡已經上領獎台了,令皮皮想不到的是,卡卡竟然拿者獎盃走下領獎台,把美美拉了上來,一快舉起獎盃。正當美美百思不得奇解的時候,卡卡笑着說:“別望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觀眾席上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現代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現代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