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著名的龜兔賽跑,大家都知道,兔子因為在途中睡覺而失去了勝利,可你們知道龜兔賽跑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嗎? 

  龜兔賽跑之後,個各大森林體育報以《天才——烏龜》,《體育奇才——烏龜》等報道了這次比賽的結果,各個體育產品公司和廠商,全部擠在烏龜家門口,要求烏龜做他們產品的形象代言人,說:“只要說一句話,立刻就能拿到酬金50萬!”烏龜聽了,立刻對着攝像機說:"長生牌口服液,跑得就是快!”就說了半分鐘,50萬立刻就閃現在他的眼前,烏龜看着這疊厚厚的50萬鈔票,心裡樂開了花,心想:有名有勢就是好啊!轉眼間,烏龜就住進了大別墅,穿金戴銀的,生活極度奢侈,簡直勝過活神仙。 

  兔子知道了烏龜這麼的發達,要求重新比試比試,想不到烏龜爽快的答應了,大家都認為上次在比賽中睡著了的兔子會一雪前恥,報仇雪恨的,可是比賽的結果大大的出乎意料,烏龜再次獲得了勝利,大家都感到肯定其中有古怪。果然,一貧如洗的兔子不久就買了別墅 ,一擲千金,整天逍遙自在,無所用心,還經常去一些高級場所玩個痛快…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