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龜兔賽跑續集 

  第二屆龜兔賽跑開始了。這次烏龜為了奪冠放棄了去海邊度假的機會,在比賽之前的一個星期做了充分的準備,它還找到好朋友鴨子來幫忙。 

  比賽開始了,兔子開着越野車飛速前進,而烏龜騎着腳踏車緩緩前行。到了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兔子把車開到了第一個收費站,鴨子出來熱情款待並且說:“烏龜肯定追不上你,你就放心的在這兒吃頓飯吧!”進了屋裡,鴨子在桌上擺了好酒、好肉,吃完之後之後兔子醉倒在屋裡,鴨子把兔子的手錶從下午1:00點調到上午9:00點。 

  等兔子醒來看了看手錶,說:“不用急,不用急,才12點。”在它走之前,鴨子還給兔子帶了兩瓶白酒。兔子走着走着聽見後面有人喊停,兔子停車一看是虎警長,虎警長說:“你不知道酒後駕車很危險嗎?罰款!” 

  等兔子到了第二個收費站發現錢包里空空如也,其實是鴨子趁兔子睡着時偷拿了它的錢包。最後,兔子只能步行到終點。可是,兔子到了終點,頒獎儀式已經結束了。兔子說:“我真不該在鴨子哪兒多停留呀!”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