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烏龜贏了兔子以後,都把眼睛氣紅了。於是兔子就發了一封戰書。烏龜接到后臉色大變,大吃一驚。內容是這樣的:尊敬的烏龜先生,如果可以的話。請與我再賽跑一次行嗎?自從自己贏了兔子以後就在賽沒有,還被人們賜予“最佳堅持獎”外加一百萬美金。怎麼辦呢?

  就在這十萬火急、火燒眉毛的時候。它的老朋有蝸牛來看望他了。在了解情況之後它給烏龜出了一個好主意,去找計謀多端的狐狸市長。

  烏龜收拾了一下,便拿了十萬人民幣和一台價值一萬元的”土豪金“去拜訪狐狸市長。

  烏龜來到狐狸市長家,說明了來意便坐下來了,狐狸市長說:‘‘但是需要一點費用。”烏龜便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錢和手機。烏龜聽完后連連稱讚。

  幾天之後比賽正式開始,兔子沒有睡覺還輸了比賽。正在這時又被警察叫去做筆錄。兔子更加茫然了。事情原來是這樣的。它們倆去吃飯。烏龜喝醉了酒說漏了嘴,恰好被送菜的小松鼠給聽見了。小松鼠大義無私的報了警。烏龜上狐狸早準備的車而假烏龜卻跑到了終點。這樣烏龜便“贏”了。

  兔子終於贏了!

  陝西渭南蒲城縣古鎮小學四年級:申安澤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