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上次竟然把兔子給打敗了,這使兔子家族痛失顏面,其中那隻“愛睡覺的兔子”在家族裡變得像“老鼠上街人人喊打”一樣,整個兔子村的人都叫它大笨蛋。

  有一次,愛睡覺的兔子覺得自己很鬱悶,它想:“這都三年過去了,我過的這叫什麼 日子呀。”這天,它去那隻“勤奮的烏龜”家,見它正在研究《奧林匹克》。覺得它每天都不出去走,跑得一定比上次還要慢,於是就敲開了門。愛睡覺的兔子說:“死烏龜,有種再跟我比一次。“烏龜慢悠悠地說:”那好啊!“ 

  比賽開始了,裁判還是上次的那些:啄木鳥、青蛙主任、老牛爺爺。啄木鳥開始公布比賽內容:兔子和烏龜需要圍繞着樹林跑二圈,用時最短者為勝。比賽——計時——開始。哇!烏龜的啦啦隊好多喲!它們使勁嚷嚷着:“烏龜加油!烏龜必勝!!”別看這邊的兔子沒有啦啦隊為它加油鼓勁,可它的精氣神兒足着呢。剛剛跑了半圈兔子就有些累了,剛想躺下休息一下,可這回它卻學乖了,一會也沒休息,終於到終點了,青蛙主任宣布成績:“烏龜1分01秒;兔子30分12秒。今天 的冠軍是——烏龜! 

  這會小鳥兒記者來採訪聰明的烏龜了,“請問,您 是怎麼想出這個辦 來的?”“老實說,兔子的速度的確比我快,所以我跑就不是好法子了,所以我就只能用點計量了,我反覆琢磨遊戲規則,再加上有啦啦隊夥伴的加油、喝彩,我才想出來的。 

  原來,烏龜在土地上拿着小棍寫了“樹林”兩個字,再走了兩圈,所以它才用了1 分01 秒,這回,兔子也學着烏龜回家研究《奧林匹克》去 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