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姑的生日,她帶我們去了離市區很遠的潘各莊農場。

  一進農場,我愣住了心想好大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裝滿玉米的糧囤,糧囤主體呈圓柱狀是由鐵絲編成的,上面尖尖的蓋子是由稻草編成的席子做成的。沿着一條泥土小路再往前走,是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的菜地,菜地由矮矮的籬笆牆圍起來。農場也有很多會員,他們都有一塊菜地,菜地前面都有一個小木牌上面寫着他們的名字。往裡走,有幾個很復古的小房子,這些小房子就是我們今天的餐廳。這些小房子的主體也是由稻草席子做的,房頂是由稻草做的。走進去一看,哦!原來稻草下面還有一層塑料薄膜。

  馬上開始吃飯了,菜一上,我心想這就是平常的家常菜有什麼好吃的。後來她們說這些菜都是自己種的,我才明白這裡的特色。

  飯後我和大姑、奶奶一起去拔大蘿蔔、摘豆角、刨紅薯、拔大蔥、摘辣椒等。同時不知不覺到了回家的時間,今天真是我最高興的一段時間。

  涿州市物探二分校六年級:曹冰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