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到國慶節,街上就熱鬧起來了。

  這裡的車子一輛接着一輛,首尾相連,就像一條長龍。有小轎車、出租車、公共汽車、麵包車、自行車……

  這裡人山人海,人流入潮。有白髮蒼蒼的老人,有天真可愛的小孩,有身材苗條的小姑娘,連滿頭金髮的老外也趕來湊熱鬧了。

  這裡的商品琳琅滿目。

  有五花八門的水果,有名貴的手錶,有金光閃閃的黃金首飾,有香噴噴的烤鴨,還有時髦漂亮的衣服。

  各家店主抓緊時機,使出自己的“獨門絕招”招攬顧客:有的印了許多宣傳單來發,有的邊拍手邊吆喝,有的乾脆拿起話筒吆喝起來。

  街邊的小吃店也是賓客盈門。逛了半天的人們大概肚子餓壞了,紛紛湧進店裡,品嘗着熱騰騰的菜。可憐的服務員忙得暈頭轉向了。客人吃飽喝足后,大把的鈔票都進了老闆的腰包。

  不知不覺中,已經十二點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熱鬧的街市。

  湖北恩施建始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田李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