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呀盼,盼呀盼,終於盼到國慶了。

  秋風吹着路旁的小樹,彷彿在歌唱,又好像一排排哨兵,迎接着國慶。部分馬路中央擺滿了花盆,花盆裡盛開着千姿百態的鮮花。有火紅的,有橘黃的,有潔白的,都迎着國慶綻放,國旗飄揚彩旗飛舞,都裝點着這絢麗多彩的城市。

  到了國慶節,街上就不是一般的熱鬧。這裡的車子一輛接着一輛,首尾相連,就像一條長龍。有小轎車、出租車、公共汽車、麵包車、自行車……這裡來來往往,川流不息,人流如織,車如流水。有白髮蒼蒼的老人,有天真可愛的小孩,有身材苗條的小姑娘,連滿頭金髮的老外也趕來湊熱鬧了。啊!你看,火車站、汽車站……簡直是人山人海擠都擠不進去了,他們來來往往,川流不息,人流如織,車如流水。大家回家真的都好興奮呢,有些人都是早上六點起來去火車站、汽車站買票的。

  我和媽媽去湯池溫泉玩,一路上人山人海的,高速公路變成了慢速公路,一個小時過去了車子還是有增無減的我和媽媽鬱悶死了,哎!可憐呀,慢速公路又逐漸成了停車場,我們的車子停在了高速公路上。堵了三個小時才通的……

  國慶節,給人一種快樂、喜慶的感覺。花兒在國慶開放的格外美麗,草兒在國慶生長的格外翠綠,鳥兒在國慶飛翔的格外自在,城市在國慶裝飾的格外

  繁華,而我們,在國慶長假中顯得格外興奮、愉悅!

  湖北武漢洪山區青峰小學五(1)班五年級:李雨軒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