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佛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佛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佛山

 廣東省佛山市 同濟小學花園校區六(1)班 何碧珊

  剛從加拿大深造回來的我,非常想念我的故鄉——佛山。一路上,我沉思着:現在佛山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是比20年前的佛山差呢?還是比20年前的佛山好呢?還有沒有污染呢?空氣是否清新?還有……我帶着千千萬萬個問題回去佛山解決。

  飛機從廣州市新白雲機場降落,我立刻趕回佛山。踏進佛山市區,還沒到市中心,一陣陣清新的空氣迎面而來,佛山天氣非常好。猛猛的太陽高高掛在天空,偶爾會有一陣清涼的風吹過來,使人感到清香無比。周圍再不是爛花爛草了,再沒有人破壞花草樹木的現象。那花呀!那草呀!總是快樂地生長着,總是面帶笑容,總是生長得那麼健壯,那麼美麗。“佛山的綠化真好啊,它趁我不在時變了那麼多!”我不禁說了一句話。

  到了市中心——禪城。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唯一奇怪地是怎麼沒有工廠呢?難道佛山學了珠海一樣不給外商在這建工廠。我問了一個過路人,她說:“那些工廠都搬到佛山三水去了,那裡有一層透明膜緊緊地包住,使那些工廠不再讓那廢氣污染我們佛山,那三水工業區是沒有人居住的。”我聽了,高興得喜出望外,但工廠沒了,還有汽車呀!汽車的污染也是挺大的。原來現在佛山都換了一種高發明的汽車,它可以飛,可以在水中行,也可以在路上走,那就是“環保汽車”而且它的價錢不貴,它無論走到哪裡,都無污染的。

  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轉過頭后,從夢中醒了。那個人原來是我媽,她來叫我起床。在回校途中,有一輛公共汽車噴廢氣,我唔住鼻子想:佛山幾時會變得像我夢中的那樣好呢?

  指導教師:王小藹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佛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佛山 暫無評論